<div>
<p>
<input style="WIDTH: 463px; HEIGHT: 22px"  size="59"  value="代理全國各行業增值.普通发&票业務!可先驗证后付款!需要請聯系!李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明家的狗很听话很聪明。父亲问1加1等于几,狗就叫2声;2加2等于几,狗就叫4声。 
有一天邻居家的孩子一夜没睡觉,说小明家的狗疯了,叫了整整一夜。 
父亲问小明怎么回事,小明说:“我就问了他一下1万加1万等于几……”" />
</p>

<p>
<input style="WIDTH: 367px; HEIGHT: 22px"  size="46"  value="电話:135-30-292-590  QQ:26022046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单位对面有个工厂,大门上有一个标语:企业靠我生存,我靠企业发展。昨天刮大风,早晨标语被刮下几个字,再看标语,变成了:企业靠我生存,我靠!
" />
</p>


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br>
<p>早上唐僧醒来看见悟空暴死在地上,八戒和沙僧啜泣不止,忙问:“悟空怎么死了!”八戒边哭边说到:“师傅,你昨晚说梦话念了一晚上紧箍咒……” 

</p>

</div>